[娛樂] 盛女 Bonnie 扮傻兩度做情婦叻玩攻心計

[盛女愛作戰]扮傻Bonnie兩度做情婦叻玩攻心計 2012-04-14
正印大鬧:做乜纏住我老公  Bonnie自爆兩度做小三


《盛女愛作戰》無拖拍傻妹Bonnie:2
度搭有婦之夫上節目另一面孔2012-04-02


[娛樂] 光明頂 2012-04-12 剩女齊集光明頂

【盛女大追捕】無綫近日熱播的節目《盛女愛作戰》,成為觀眾茶餘飯後話題,當中除了盛女王Suki搶閘找到男友外,性格男仔頭的Bonnie雖被形容是女版錢嘉樂,但經改造後甚受男士歡迎。Bonnie至今雖未覓得伴侶,但她上周在民間電台主持節目《盛女再作戰》時,自爆去年先後兩度介入別人家庭,更被男方太太電話鬧爆。
無綫《盛女愛作戰》中的盛女Bonnie,繼Suki後成為焦點,Bonnie上周一為民間電台主持新節目《盛女再作戰》,她在空氣中自爆去年兩次做小三,認真坦白。


Bonnie經過大改造後,外形女性化,卻被嘲是女版錢嘉樂。

《盛女》編導岑應(右)對Bonnie照顧有加。

Bonnie(左三)性格男仔頭,為人爽朗,故有甚多朋友。

男友年長收入高
Bonnie直言心儀年紀大、思想成熟的男士,戀人過半數比她大7年或以上。她自爆去年兩度跟年紀大的男士拍拖,Bonnie說:「佢工作上比較senior嘅,收入又比我高啦,住嘅環境比我高級啦,有車咁啦,年紀又唔係真係大好多,30零40歲。」Bonnie指剛開始交往時,未有視他們為拍拖對象,但男方卻希望大家有穩定關係,Bonnie發現男方十分顧家和孝順,又懂執屋熨衫,幾乎是100分好男人。
正當兩段關係漸入佳境,卻原來變成暴風雨前夕,Bonnie說:「到有一日,其實有兩日,因為有兩次嘅關係,我電話響,佢個太太打電話嚟,問我做乜纏住佢老公。」接到男友太太電話,Bonnie才驚覺自己是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,她感慨說:「如果你真係好仔得咁緊要,又顧家,唔係花花弗弗咁,點解你就係一個會出軌嘅男人呢,呢件事我唔明白。」Bonnie自稱兩次無辜當小三,卻又重蹈覆轍,看來她真的沒帶眼識人。


Bonnie(左)在民間電台主持節目時,大爆自己去年兩度做小三。

Bonnie日前飯敍時蹺着陳志雲,如螞蟻遇蜜糖般。

陶傑讚沙聲性感
有指Bonnie是無綫邀回來參加《盛女》的媒,有人曾在她的facebook看過她自爆跟劇本演戲,她前晚否認說:「係媒我就化靚個妝先出鏡。」Bonnie前晚跟其他三名盛女Suki、Gobby及Mandy到商台接受節目《光明頂》訪問,主持陶傑大冧Bonnie,她抱恙聲音沙啞,陶傑竟大讚性感。Bonnie被問到是否想識有錢人,她說:「唔可以咁講,只係想擴闊自己嘅眼界。」陶傑即讚她夠坦率,節目中以Bonnie最受歡迎,有位22歲大學生讚她正。


盛女Bonnie在節目中變身前後兩個樣,脫胎換骨。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