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桃姐再封后 Yumiko deep V助慶

桃姐再封后 Yumiko deep V助慶 2012-03-20

[轉載/Youtube] 現年64歲的葉德嫻昨晚憑《桃姐》第五度封后,獲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后殊榮,同片的劉德華失落影帝,敗予印尼的Donny Damara,但華仔獲網上投票的我最喜愛男主角,也開心得首度公開感謝正懷孕的太太朱麗倩。

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昨晚在會展舉行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,葉德嫻再憑《桃姐》奪影后,加上之前橫掃的威尼斯影展、金馬獎、愛沙尼亞第15屆塔林黑夜電影節及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等,她憑該片已共獲五個影后殊榮。葉德嫻在台上以英語致謝:「能夠跟一班亞洲演員一起很開心,多謝阿Ann(許鞍華)。」 印尼片《爸爸離家企街去》的Donny Damara奪獎後開心表示:「感謝導演和我的兒子。」

《伊朗式分居》成贏家
由Asghar Farhadi執導的《伊朗式分居》之前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,又揚威金球獎及柏林影展後,昨晚連奪最佳電影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編劇及最佳剪接四個大獎,成全晚大贏家。
憑《桃姐》入圍影帝的劉德華雖落敗,但獲網上投票的我最喜愛男主角,也算是安慰獎,他與得我最喜愛女主角、《化糞池的女人》的Eugene Domingo一同上台領獎,華仔應要求大方吻賀她,又即場用手機玩自拍。Eugene以英語謂等了合照25年,很想與華仔合作。

後來華仔與尹恩惠頒最佳新演員獎給《金陵十三釵》的倪妮時,他再感謝許鞍華,尹恩惠以普通話表示聽不懂,華仔即開玩笑說:「I said thank you my wife!」是他首度公開感謝太太朱麗倩。倪妮領獎後說:「沒有想過會拿獎,所以沒有準備,多謝張藝謀導演給我機會。」

Yumiko deep V助慶
此外,昨晚頒獎禮的紅地毯上,香港的鄭希怡以deep V高衩長裙硬撼同樣性感的台灣代表桂綸鎂及韓國女星尹恩惠。其中穿上紅色低V高衩裙的桂綸鎂不經意被風吹起裙襬露大腿最有味道,險勝身材平坦、穿低胸高衩大露背裙的Yumiko,及發福只得肉感、tube dress示人的尹恩惠。

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