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Camm未成年酒吧賣唱 否認濫用化妝師

Cammi未成年酒吧賣唱 2012-04-015
Cammi未夠秤 酒吧賣笑博拉


Cammi否認濫用化妝師 2012-04-015


[轉載/Youtube] 靚模謝芷蕙(Cammi)前晚約7時離開秀茂坪寓所前往內地登台,問到早前被梁思浩寸她拍攝有線節目時濫用化妝師,她大感無奈,並澄清說︰「有啲無奈,我鍾意自己化妝,好少用化妝師,只係有叫過佢哋幫我整頭,而錄完節目12點幾,我都即刻走。(向梁思浩解釋?)唔使,可能佢誤會咗。」
此外,她透露到清遠酒吧登台,問到她只得17歲的會否不准入場?她愕然地說︰「我唔清楚,應該OK。」
現年17歲的模謝芷蕙(Cammi)近日被指半夜到舊愛陳冠希(Edison)的寓所送外賣,前晚Cammi出發到內地清遠夜店登台,對於未夠18歲卻現身酒吧,她就推搪指不清楚,又自爆已做過幾次酒吧騷。
對於名字經常與Edison拉在一起,Edison更發聲明指她博宣傳,Cammi自言沒任何感受,只強調自己是受害者,當日約了朋友但不是Edison。而梁思浩取笑她不如做麥麥送及用有線化妝間資源,Cammi否認:「我形象唔係咁。」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