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國際] 8歲滑板神童 YouTube爆Like

8歲板仔 踩板多過行街 2012-03-22
8歲滑板神童  YouTube爆Like


[轉載/Youtube] 這個小小板仔,還在蹣跚學步,但已運板如飛。英國男童麥克萊恩(Schaeffer McLean圖)兩歲開始玩滑板,媽媽不時替他拍片放上YouTube,現年8歲的他已吸引了一群粉絲,將他技驚四座的表演,瀏覽了1,300多萬次。

媽媽說:「他常常在家玩滑板,我於是帶他去滑板公園,沒想到他立即在斜坡上滑來滑去,我嚇了一跳呢!」這個小板仔現在板技更高,能夠雙腳帶板跳起、再180度轉身,又可以滑上斜坡後再雙腳帶板跳上矮牆,高難度花式全部駕輕就熟。

麥克萊恩說:「滑板很好玩,當我快速滑行時,大風會迎面撲來。學懂新招式後,會很開心感覺很好,而且玩滑板可以認識新朋友,有時我去到滑板公園,有些看過我影片的人會跟我擊掌,很有趣呢!」

英國《太陽報》/《每日郵報》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