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國際] 17歲雛妓 食藥谷胸隨時死

17歲雛妓 食藥谷胸隨時死 2012-03-22
瘦弱雛妓服類固醇谷身材


[轉載/Youtube] 皮肉生涯,很苦。南亞國家孟加拉(Bangladesh)雛妓氾濫,年輕不再是賣點,雛妓為了取悅嫖客,不惜服用催肥牛隻用的類固醇,為弱小身軀增肥,谷出玲瓏線條。但類固醇有嚴重副作用,足以摧毀她們已夠苦的生命。
嫖客想要健康女孩
在孟加拉的紅燈區甘達巴拉(Kandapara),雛妓們均年不過20歲,最小亦只有12歲。她們的坎坷人生,始於家窮,然後被輾轉賣到妓寨。在妓寨,她們被迫服用類固醇「歐樂得爽」(Oradexon)接客。17歲的哈希說:「我的鴇母逼我吃藥,她會打我、不給我食物來威脅我,又不時提醒我欠債。」
贖身路茫茫,雛妓每次接客,肉金只有50孟加拉幣,折算港幣僅4.75港元,所以她們每晚幾乎要迎送20客人才夠餬口。結果妓寨90%雛妓為賺多點錢,都甘願服用類固醇。哈希說:「我現在的樣子和以前營養不良似的分別很大,嫖客都想要健康女孩。」
類固醇的副作用嚴重,會導致糖尿、高血壓、皮膚出疹、頭痛,甚至影響免疫系統。人權組織指已接獲多宗雛妓因濫用類固醇致命的個案,促當局正視。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