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時事] 淫狼入屋 逼女子脫絲襪再搶內褲

變態色魔闖入屋:除底褲俾我 2012-04-18
淫狼入屋 逼女子脫絲襪再搶內褲


[轉載/Youtube] 灣仔發生變態色狼劫女子底褲絲襪案。一名淫賊前晚尾隨一名穿短裙絲襪妙齡女子返家,將她強推入屋,要求事主脫下絲襪相贈,又乘機扯起其短裙有所動作,女事主不甘受辱用生果刀還擊,刺傷色魔手部,淫賊淌血仍不肯離去,竟要求:「除埋底褲畀我,我就走!」事主無奈就範。
遭非禮及強搶褻衣的23歲女事主住灣仔道,飽受驚嚇,幸無大礙。現場地下大堂有玻璃門,升降機有閉路電視,警方正翻查影帶,追緝年約25至35歲,短髮、瘦身材、穿白T恤及孭背囊的色魔歸案。
疑乘巴士尾隨返家
消息稱身穿短裙絲襪的女事主,前晚9時許由北角搭巴士返家,色魔疑早已在巴士上虎視眈眈,女事主落車後亦一直跟蹤,更同進入大廈。女事主初時不以為意,當升降機抵其居住樓層,淫狼先步出,向後梯走去,女事主開門回家,淫狼卻突然趁機打開防煙門箭步衝前,聲稱:「想入你屋企借電話得唔得?」
女事主被對方舉動赫怕並拒絕,色狼見單位無人,隨即發難將她推入單位,入屋後即面露猙獰表情說︰「你除咗對絲襪畀我,我就走。」女事主驚恐之餘又無法趕走他,只有就範;色狼取得絲襪後得寸進尺扯起女事主短裙,又企圖扯走其內褲。
女事主嚇得魂飛魄散,極力反抗後衝入廚房,拿起生果刀自衞,混亂中割傷色狼手部,色狼手部流血仍拒離去,竟厚臉皮說︰「你除埋底褲同胸圍畀我,我就走。」雙方在屋內對峙良久,女事主無計可施,最終被迫脫去內褲,色魔拿着內褲絲襪衝出單位逃去。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