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馬德鐘學唐唐推妻擋箭

戒女馬神學龍豬 借老婆過橋 2012 03 19
連番攬女封餓狼隊長 馬德鐘學唐唐推妻擋箭


[轉載/Youtube] 馬德鐘繼涉及陳嘉桓抽水事件後,日前他和孫耀威又被拍到對女化妝師上下其手,昨日馬德鐘效法唐英年出動老婆晒恩愛辟謠,他稱獲老婆信任,更聽話會轉用男助手,不過老婆亦有責罵他不要再近異性,故此日後見到女人會即時彈開。
被形容為「餓狼隊長」的馬德鐘,繼早前捲入陳嘉桓被抽水事件後,近日又被拍到在內地和孫耀威在女化妝師身上動作多多。昨日馬德鐘效法特首候選人唐英年出動老婆辟謠,他和老婆張筱蘭一同到沙田馬場出席打吡大賽,兩人十指緊扣態度親匿,更全程笑咪咪。
老婆禁近女色
馬德鐘透露剛剛和老婆去完馬來西亞度假,不過兒子因要返學未能同行,但他已計劃月尾再一家三口一同旅行,大晒幸福。
問馬德鐘與孫耀威的新聞有否影響和老婆的度假心情?馬德鐘謂:「起初冇,不過我一直冇回應,內地傳媒寫到好嚴重,搞到fans好擔心,我80幾歲嘅雙親都係。覺得好無辜,咁夜咁凍,就算你見到個唔識嘅女仔醉成咁都會問吓,咁佢醉到坐喺地,如果我矮啲佢就唔係對住我敏感位置,我只係為佢擋風。」
談到是否獲老婆信任,馬德鐘說:「佢好信任我,但都有鬧,叫我唔好咁近女人,之前我係用女助手,老婆都叫我換男仔。」老婆會否做跟得夫人作監視?馬德鐘表示近來跟老婆經常在一起,只是大家不想分開,他透露兩公婆反而因事件多了溝通,感情更進一步。
見女人退一步
馬德鐘直言日後會對異性有所避忌:「會反省同小心啲,就算要gentleman都要諗吓尺度同角度,見到女人都要退一步。」另外,馬德鐘說在港沒跟任何電視台簽約,只簽了經理人接工作,他更說會優先考慮無綫。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