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奇洛李維斯來港挑戰宇宙最強甄子丹

太極俠唔識貨 超儀鬧傻仔 2012 03 19
來港挑戰宇宙最強 奇洛武鬥甄子丹


[轉載/Youtube] 正在北京拍攝《太極俠》的荷李活影星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昨日放下工作來港,下午現身灣仔會展力谷由他監製的紀錄片《追蹤電影未來》(Side By Side),晚上則與甄子丹一起出席晚宴,兩人甫碰面即搞笑紮馬耍功夫,勢要一決高下。
奇洛李維斯昨日來港,下午出席完座談會後,他昨晚在灣仔君悅酒店出席Power of Film慈善晚宴,同場還有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、吳彥祖與太太Lisa S.、何超儀、莫文蔚、蔡加讚與女友汪圓圓等。子丹和奇洛見面時大談功夫,正在北京拍攝《太極俠》的奇洛更作狀耍功夫和紮馬,與宇宙最強子丹一較高下,有板有眼。
超儀:奇洛唔識貨
奇洛接受訪問時說:「北京天氣好好,《太極俠》的拍攝進度很好,兩個月後會來香港取景,不知會逗留多久。」他又賣口乖說「I love HK」,又大讚莫文蔚和甄子丹「fantastic」。奇洛與子丹一見如故,見面時大談電影和功夫,甄子丹說:「我第一次見奇洛,我係佢嘅影迷,佢問我近期開乜嘢戲,又話鍾意我拍嘅動作片《殺破狼》和《導火線》等。」
之前有份為《太極俠》試鏡的何超儀對於電影最終揀了莫文蔚,她坦言失望:「幫我話畀佢(奇洛)聽唔識貨。我之前都拍咗部西片,都唔知幾時上,荷李活都係白人嘅世界,6月我會開套瘋狂喜劇,有雙影帝演出。」是否找謝霆峰和張家輝演出?她說:「暫時未可透露細節。」子丹採法律行動
此外,甄子丹昨日在晚宴舉行期間向傳媒發聲明,嚴正聲明趙文卓在電影《特殊身份》被終止合作乃投資者作出的決定,並非報道指他踢走趙文卓,又謂該報道令他在娛樂圈的聲譽受損,且構成誹謗,已決定採取法律行動,並保留追討損失的權利。
子丹說:「佢(趙文卓)接受訪問時失實報道令我好失望,當初係我堅持要揀趙文卓,亦係我努力挽留佢,但事實係錯,錯在我太堅持,我唔想捲入罵戰。」
此外,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昨晚也路經酒店,嘉欣表示不知道奇洛在場,問她是否有喜?她只說:「唔知道。」說罷便離開。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