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楊千嬅巨肚4吋高鞋行紅毯 最驚老公鬧

巨肚千嬅著4吋高鞋 樂仔傍實 2012-03-22
千嬅巨肚行紅毯 最驚老公鬧


[轉載/Youtube] 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昨晚在會展舉行,彭浩翔執導、楊千嬅、余文樂與楊冪主演的《春嬌與志明》成為開幕電影,將於6月分娩的千嬅,在樂仔攙扶下行紅地毯,着住四吋高鞋的她最怕被老公丁子高責備。

彭浩翔執導、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《志明與春嬌》前年上映時叫好叫座,今年寰亞公司再支持開拍續集《春嬌與志明》,下周四上映,昨晚率先在香港國際電影節放映,千嬅擔任國際電影節大使,出席的嘉賓包括英國女星夏綠蒂藍萍(Charlotte Rampling)、陳可辛、吳君如,林建岳帶領該片台前幕後一起行紅地毯,已有五個多月身孕的千嬅身穿白色裙、腳踏四吋高鞋現身,她與樂仔一起落車行紅地毯時,樂仔全程攙扶住她。
千嬅與樂仔行紅地毯前先接受傳媒訪問,樂仔指昨晚壓力很大:「今晚我要全程做護花使者,幾乎要孭住千嬅行紅地毯,唔可以畀佢有任何閃失。」千嬅插嘴說:「家我着住平底鞋,等陣改着高跟鞋,我怕老公嬲,所以我叫佢今晚唔好嚟啦!」
取消赴京谷戲
由於腹大便便,千嬅的婦科醫生不建議她搭飛機出埠,所以千嬅決定取消下周飛往北京出席宣傳活動:「因為個肚比預期大好多,家上身好重,我行多幾步都會攰,醫生叫我唔好飛,套戲喺海外宣傳,只好辛苦導演同樂仔佢啦!」
昨日聽到陳慧琳(Kelly)剛誕下第二胎小龍包,千嬅恭喜說:「真係好替佢開心,早兩日先見佢陪仔返學,咁快又生咗,真係呀!其實我都要多謝佢,因為我有透過公司人搵Kelly,問邊度買BB床、BB車、邊隻奶粉好,佢都有畀意見。」
之後千嬅取笑樂仔說:「你又話自己係巨龍,你都快啲生番個啦!」樂仔笑着回應:「我好細咋!」當記者笑他一時大一時細,樂仔說:「我係話自己輩份細,其他好大。」逗得全場大笑。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