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楊思琦痛哭:媽咪對唔住

思琦當眾痛哭:媽媽 對不起 2012-05-03
感激家人不離不棄 思琦痛哭:媽咪對唔住


[轉載/Youtube] 未婚媽媽楊思琦飛甩吳帥後,獨力撫養女兒Krystal,前晚她產後首次擔任司儀工作,更即場致電母親訴說感激之情,當楊母表示會百分百支持她時,思琦即哽咽感激母親對她不離不棄,就連同場的薛家燕都感動得熱淚盈眶。
今年34歲的楊思琦未婚產女,狠撇空心老倌男友吳帥後,思琦獨力撫養女兒Krystal,更要密密接job搵奶粉錢,日前為無綫拍旅遊特輯時更以泳裝上陣,因產後升cup令雙峯非常洶湧。
即場真情對話
前晚思琦產後首次擔任司儀工作,並在電視城為《媽媽真的愛您》節目錄影,思琦的母親因要照顧乖孫,所以思琦就與楊母即場以電話真情對話,同場亦播放她與女兒的生活照,思琦先說:「我有好多嘢想同你講,好多謝你咁愛錫我,好多事情都着緊我,尤其喺我有BB時,我真係體會到你好擔心,你照顧我起居飲食,辛苦晒你,我家做咗媽咪,知道做媽媽好辛苦,又要辛苦你湊BB,多謝你媽咪。」
楊母亦表示無論外面遇到幾大風雨,家人都會百分百支持思琦,並叮囑思琦要努力加油,思琦聽到母親之言即忍不住哽咽,並說:「媽咪好對唔住,令到你咁擔心我,我會應承你畀心機努力工作,照顧好BB,我會更加孝順你,媽咪母親節快樂。」身旁的家燕姐都感動得熱淚盈眶,更說:「思琦背後故事好感人,唔好灰心,要加油,大家會支持你。」
Suki三代同堂
而擔任嘉賓的還有徐淑敏(Suki)、劉倩婷及胡諾言等,帶同大女及媽咪出席的Suki希望收到女兒親手製作的母親節禮物。而與母親、胞弟及男友李丞責到場的劉倩婷,她大讚母親堅強及好有責任心,劉母亦極力讚許李丞責,又指女兒覓得好伴侶,並說:「李丞責好愛護我哋屋企人,成日都話媽咪你放心我會照顧埋你哋,佢真係一個好女婿。」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