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盛女Bonnie驚嫁唔出 Mandy今年閃婚

盛女Mandy想閃婚 Bonnie最驚嫁唔出 2012-04-16
《蘋果》獨家專訪  Bonnie憂心:驚嫁唔出 Mandy豪言今年閃婚


[轉載/Youtube] 【盛女大追捕之之搶閘新娘】無綫人氣節目《盛女愛作戰》,鼓勵一眾「剩女」抬起頭,不再鵪鶉怕人笑,當中參戰的Suki、Bonnie和Mandy無懼被嘲笑站出來,出擊獵男,結果Suki成盛女王,成功媾到仔;但Mandy一點不氣餒,聲言不排除今年內會閃婚,反而Bonnie就高呼怕嫁唔出。

香港男女比率失衡,衍生無數剩女,無綫製作真人騷節目《盛女愛作戰》,嚴選五名剩女進行配對,結果28歲文職的Suki火速獲真愛,交上做保險男友Zion,脫離剩女行列,其他好姊妹Bonnie、Mandy、Gobby和Florence仍需加把勁。

三個女人一個墟
Suki、Bonnie和Mandy日前接受本報專訪,三女在現場雞啄唔斷,嘈到成個墟,還鬥chok擺甫士。女強人Mandy被批評過份堅強自信,她說:「表面㗎咋,我遇到心儀男士都可以小鳥依人。」Mandy誓言一定要急起直追,搶閘嫁人,她說:「Suki雖然快過我拍拖,但我有信心早過佢出嫁,我目標係出年結婚,唔排除今年會閃婚。」Mandy早被爆跟《盛女》編導岑應老友,才為節目做媒,事實上她一早已有男友。
至於被指是女版錢嘉樂的29歲剩女Bonnie,有網友笑指她除了似錢嘉樂外,又似楊丞琳及初出道時的陳慧琳。

Bonnie心急上岸
Bonnie在覓男過程中一直表現急進,她解釋說:「我係想搵結婚對象,唔係搵男朋友。」Bonnie心急上岸,因怕做高齡產婦,她說:「我擔心嫁唔出,一直有危機感,始終女仔有生理周期,怕講出嚟會嚇走好多人。」

不滿被嘲太主動
Bonnie先後在節目中參加過Speed Dating,跟20歲學生妹爭三位男士,談到當中外形突出、頭髮稀疏的Mickey,Bonnie則說:「Mickey礙於外形,感覺佢收埋自己。」在船P中,Bonnie中外形不俗、任職土木工程的Sam,她即主動搭訕,事後卻被對方嘲諷太主動,是典型港女,Bonnie不滿惡評,並寸嘴反擊:「佢嗰日有負面情緒,我只係想氣氛輕鬆啲,但佢咁批評我,係唔大方做法。」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