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楊思琦單親盛女 半夜餵奶好累

CK 單親盛女 半夜餵奶好累 2012年04月15日
獨力養 B 拒覓另一半 34歲思琦寧做單親盛女


[轉載/Youtube] 楊思琦早前在美國誕下愛女楊卓穎( Krystal ),現時要獨力撫養女兒,即將步入 34 歲的思琦昨日接受數碼電台訪問時透露,最近亦有留意全城 hit 爆無 綫 節目《盛女愛作戰》,但就未有意尋找自己的另一半,寧願繼續做單親盛女。

楊思琦昨日在經理人陪同下,到數碼港接受數碼電台節目《美麗基因》訪問,與主持楊美儀及蘇緋雲暢談育兒心得。自從狠撇吳帥後,思琦獨力撫養現時只有個多月大的愛女楊卓穎,她指自己是一位新手媽媽,要向媽媽請教餵奶及掃風等育兒心得,她說:「最難係花精神,要 24小時留意 BB,因為佢飲完奶,掃風唔夠會令佢嘔,嘔吐物流到去耳仔,我怕佢會耳仔發炎同聾。」思琦又表示 Krystal很醒目,每隔數小時就會哭,表示想飲奶。

每天為女兒影相
最近無綫 hit爆節目《盛女愛作戰》中,其中一位參加者 Gobby育有一女及失婚,情況與思琦差不多,將踏入 34歲的單親媽媽思琦直言有留意該節目,問她會否效法 Gobby尋覓自己的另一半?思琦說:「我唔諗,目前要努力照顧 BB。」
思琦現時忙於照顧 Krystal,但每天都會為女兒影相,她亦坦言很想開工:「如果有劇集同主持工作,我好希望去做,但暫時湊住 BB先,如果有任何工作就會加入。」思琦更謂,會調理好身體才做運動瘦身。

唔回應泳豪言論
對於舊愛李泳豪揚言除非拍劇,不想在商業活動與思琦同場,對此思琦只說:「我唔答呢啲問題,公司會安排我做嘢,適合我就會去做,同埋有好多條路行嘅。」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