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小豬晒命之旅 我愛狗仔隊

小豬晒命之旅 我愛狗仔隊 2012-04-06
小豬歡迎狗仔隊


[轉載/Youtube] 台灣舞王羅志祥(小豬)昨日獲唱片公司豪花約 100萬港元,包專機到台灣、香港和上海宣傳新碟《有我在》,他中午先抵香港舉行記者會,之後再轉到上海,小豬更獲贈價值百萬的電單車。
小豬今次的造型師曾與天后 Lady GaGa合作,但小豬造型明顯保守,他笑說:「本來有個造型要我只穿三角褲,但我很害羞,拜託公司要給我穿褲子。」提到周杰倫和狗仔隊衝突,小豬說:「我跟狗仔隊相處和平,重點是狗仔隊比較喜歡我,會拿物品給我簽名,又為我顧車,還會以閃光燈跟我說拜拜。」他謂大家互相體諒,少一點爭吵,世界才更美好。
採訪:卓寶花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