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GaGa師弟Greyson下月訪港

GaGa嫩口師弟殺到 最驚女咬 2012 03 16
小Justin勁敵最驚被女咬 GaGa師弟下月訪港


[轉載/Youtube] 現年14歲的美國少男歌手Greyson Chance,年多前將自己11歲自彈自唱Lady GaGa名曲《Paparazzi》的表演片段放上YouTube成名,迄今點擊已超過4,000萬,更成功簽約同屬GaGa的唱片公司,下月首次來港宣傳的Greyson,日前接受本報訪問時提到跟GaGa見面的經歷,已被視為Justin Bieber勁敵的他還自爆曾被菲律賓女歌迷喪咬而受驚。
拒絕奇裝異服
Greyson雖然人仔細細,但在電話中說話有禮淡定有紋有路,憑自彈自唱GaGa名曲而揚名的他,被問到跟師姐GaGa見面的經歷時,他說:「GaGa對我很好,她常鼓勵我,並對我說只要做回自己就可以了。」雖然Greyson表示很喜愛時裝,但他堅稱自己欣賞GaGa的音樂,決不會仿傚師姐奇裝異服的打扮。
鋼琴技術及歌藝拍得住GaGa的Greyson,自謙不是天才,已在美國成名的他,近年大受女性歡迎,深得GaGa、同志女主播艾倫狄格勒絲(Ellen DeGeneres)甚至Justin Bieber的女友Selena Gomez喜愛,被問到有沒有遇過可怕的女fans時,Greyson說:「曾經有一名菲律賓女歌迷咬我隻手,令我吃驚又不開心,不過,我明白她喜歡我才這樣做。」
讚小Justin好歌手
樂迷也常拿Greyson與小Justin比較,甚至有fans稱小Justin的歌聲像「死牛」,已及不上Greyson,Greyson也淡然地說:「從來不會理會別人的批評,也覺得Justin是很好的歌手。」親手設計了自己招牌鋼琴的Greyson,已準備下月尾來港宣傳處男大碟《Hold On 'Til the Night》,更會展開公開表演活動及簽名會與香港歌迷近距離接觸。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