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余文樂老翻王馨平 別問我是誰 笑到嘔

樂仔反串 馨平尖叫 粉紅乳頭不可求 2012-04-06
王馨平蝴蝶手震興票房

[轉載/Youtube] 【春嬌與志明的故事】因為導演彭浩翔個人喜好,王馨平( Linda)在《春嬌與志明》中,不問報酬客串僅一分鐘,竟然令她人氣急升。
導演除了將 Linda與鄭嘉穎的陳年緋聞搬上銀幕,借楊千嬅把口講「你同鄭嘉穎分手我喊咗好多晚」外;連 MV都不放過,逼余文樂反串學蝴蝶手翻拍《別問我是誰》,本來純屬滿足一己私欲,結果票房大收, Linda覺得一切就似戲內抵死對白一樣「粉紅色乳頭,可遇不可求」。

樂仔反串似到嘔 別問我是誰 2012-04-03
重演《別問我是誰》交足戲 余文樂老翻王馨平笑到嘔


[轉載/Youtube] 余文樂在新戲《春嬌與志明》尾段,模仿王馨平(Linda)的代表作《別問我是誰》MV,男扮女的他,出奇地形神俱似,Linda也大讚見樂仔如見自己,但樂仔坦言自己反串很恐佈,朋友更嘲笑看罷想作嘔。

楊千嬅和余文樂合演的彭浩翔新戲《春嬌與志明》,上映短短四日,截至前日票房已收910萬,成績斐然,其中最驚喜和爆笑一場,莫過於播出樂仔反串王馨平(Linda)拍《別問我是誰》MV的一幕。戲中千嬅埋怨樂仔沒為她做任何事,樂仔為紅顏,不惜反串扮戲中千嬅的偶像Linda,重演《別》MV。

余文樂搞笑模仿王馨平歌曲《別問我是誰》MV拍攝花絮

Popular Post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